影/怪女坐15樓窗邊又哭又笑 消防員「天降金剛腿」一腳踢進屋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有名粉衣女坐在15樓的窗戶邊,一邊前後晃腿,一邊又哭又笑。消防員接到通報後,到現場進行分工救援。在僵持一個多小時後,一名消防隊員從16樓窗戶翻進15樓,直接一腳把粉衣女踢進屋裡。

▲▼消防員將跳樓女一腳踹回屋裡。(圖/翻攝自梨視頻)

▲消防員將跳樓女一腳踹回屋裡。(圖/翻攝自梨視頻)

粉衣女坐在高樓的窗口,兩腳懸在空中,有時候還會自己一直笑,疑似精神不穩定,兩側鄰居看到都很驚嚇,消防隊到現場後,一位隊員在女子下方樓層等候,伸出頭手準備接人,而另一位隊員繞到樓上,準備翻進15樓,整個準備過程從天亮持續到天黑。

▲▼消防員將跳樓女一腳踹回屋裡。(圖/翻攝自梨視頻)

▲▼消防員將跳樓女一腳踹回屋裡。(圖/翻攝自梨視頻)

天色暗下後,消防隊員從粉衣女樓上的窗戶翻出來,再快速踹進15樓窗戶裡,並同時將她「踢回房內」,順利完成救援,正在拍攝的鄰居也喊,「成功了成功了」,粉衣女則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大聲驚呼。

對此,網友們表示,「想活的人活不了,活著的還尋死」、「別讓消防員為自己的一時衝動搭上性命」、「踹得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