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女被脖子捅7刀殺害塞箱!嫌犯打給妻說「對不起」臥軌身亡

▲▼泰國一名從事網拍的女子被殺害,裸身塞進行箱子裡。(圖/翻攝自khaosod)

▲從事網拍的女子被殘忍殺害。(圖/翻攝自khaoso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警方在上周於一棟別墅中,發現一名女子身上只穿著內衣,赤裸地被塞進箱子內,已經死亡多日,手段殘忍,同一天晚上,警方又接獲一名男子臥軌自殺的消息,證實該男就是殺害女子的兇手,該男已婚,被害女子疑似是小三,但動機和詳情都還有待調查。

泰國媒體《Khaosod》報導,39歲的邱蒂(Surabhas Hirun Choti)在曼谷從事網拍工作,日前從曼谷開車到華欣之後失蹤,警方在13日於一棟出租別墅找到她的遺體,該女全身赤裸,僅剩一件黑色內衣,脖子上則有7處刀傷,右邊胸部也有傷口,屍體被塞在一個黑色箱子裡,估計已經死亡超過3天。經家屬指認後,也確定別墅外停的車子屬於被害女子。

當天晚上,曼谷有一名男子臥軌自殺,該男身穿黑色上衣跟牛仔褲,目擊者表示,當時他們在車上等待火車經過,就看到該男騎著摩托車到附近,衝下車後躺到鐵軌上,列車來不及減速直接撞上,該男被拖行了大約20公尺,當場死亡。警方調查發現,該男生前打給妻子,僅說了一句「對不起」之後,就結束自己的生命。

之後調查指出,原來這名臥軌的男子就是殺害邱蒂的嫌疑犯,他是該女網拍事業的合夥人,今年26歲,已經結婚,但有鄰居指出,看到兩人表現出情侶般親密的樣子,走進該女的住處。但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案件細節,包含動機和作案手法。

▼邱蒂被殺害後,裸身塞進行箱子裡。(圖/翻攝自khaosod)

▲▼泰國一名從事網拍的女子被殺害,裸身塞進行箱子裡。(圖/翻攝自khaoso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