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重慶推出「紅湯火鍋溫泉」 辣妹變人肉底料:能減肥~

記者胡順惠/綜合報導

說到重慶就想到當地最具特色的麻辣火鍋,就有業者腦筋動得快,在溫泉池周邊加上調味罐、醬油碟裝飾,更用雞血藤、紅花、首烏等中藥材熬製「鍋底」,遊客在裡頭泡湯的場面就像「人肉火鍋」。有一名穿比基尼的女遊客認為,泡湯後有減肥功效。

據《重慶晚報》報導,重慶市沙坪壩有業者推出紅湯火鍋溫泉,推出後立即在微信、微博瘋狂轉傳,直徑6.7公尺的湯池被分割成四宮格,湯色火紅就像巨型的麻辣火鍋,一旁擺飾著啤酒瓶、醬料罐、醬油碟等擺飾,水面上還飄著白菜、辣椒等道具,看起來相當新奇。

▲▼重慶有業者推出紅湯溫泉,遊客泡湯場面宛如「人肉火鍋」。(圖/翻攝自重慶晚報)

▲遊客泡在紅湯溫泉中就像「人肉火鍋」。(圖/翻攝自重慶晚報)

報導指出,溫泉負責人表示,火鍋是重慶的美食名片,冬天溫泉熱氣騰騰的樣子,和沸騰的火鍋形象很類似,他們把溫泉池打造成真正重慶火鍋的樣子,為遊客提供更好玩有趣的溫泉互動體驗。他介紹,溫泉是紅色的,是因為「鍋底」用了雞血藤、紅花、首烏等6至7種中藥材加上紅色熬製而成,對人體有一定的保健功能。

負責人開玩笑地說,「如果你從空中俯瞰,泡在火紅火紅湯池中的遊客,仿佛是煮進火鍋里的『肉丸』。」他認為,把重慶美食名片火鍋和重慶旅遊名片溫泉相結合,打造出一個創意有趣的火鍋湯池,希望能推動重慶溫泉品牌知名度。

遊客在湯池裡都玩得不亦樂乎,一名湯先生表示,「湯池沒有什麼異樣,而且還有淡淡的紅酒香味,重慶人天天吃火鍋不算什麼,紅湯鍋里泡溫泉又成一絕了。」其他人則認為,「泡起來辣辣的」、「有減肥功效」、「泡完更想吃火鍋」。

▲▼重慶有業者推出紅湯溫泉,遊客泡湯場面宛如「人肉火鍋」。(圖/翻攝自梨視頻)

▲有許多年輕人前來體驗。(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