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焰火10分鐘出包!落焰燒帆布 「訊號異常」靠中低空煙火撐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國慶焰火選在花蓮港東堤提岸施放,將以「7大主題」接棒點亮花蓮、太平洋36分鐘,但當焰火進行到約三分之一時卻突然傳出小插曲,中間的煙火台遭到落焰影響起火燃燒,影響到南側煙火台訊號,一度造成部分高空煙火無法順利升空。

▲▼花蓮國慶煙火。(圖/東森新聞)

▲花蓮國慶焰火發生小插曲,落焰侵襲導致中間煙火台防水帆布起火燃燒,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受傷。(圖/東森新聞)

國慶焰火7大主題包括璀璨花蓮、故鄉花蓮、祈願時分、自由之光、和平加原、大同世界等;總統蔡英文也親臨現場欣賞,並表示今年焰火擇定花蓮施放,是因2月6日的花蓮大地震重創當地觀光,盼能藉此帶動觀光人潮,同時也替花蓮祈福。

但當為時36分鐘的焰火進行約10分鐘後卻突然傳出小插曲,在第一枚24吋高空煙火施放前夕,中間煙火台卻遭到落焰襲擊,導致帆布燃燒,還因此造成部分煙火無法如期順利施放,一度只能靠中低空焰火暫時HOLD住場面;更落漆的是,煙火訊後似乎受到落焰影響而出現異常,在蔡英文賞畢焰火離場後,還有少量煙火脫序演出、逾時發射,有現場觀賞民眾直呼「真的是有點落漆」。

▲▼花蓮國慶煙火。(圖/東森新聞)

▲▼花蓮國慶煙火。(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