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1個大男嬰「水泥地哭爬」找爸 未婚生子父「甩頭走」滑手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岑溪市某棟大樓下日前驚見僅11個月大的嬰兒在地上邊哭邊爬,且旁邊的父親還不予理睬,可怕的景象讓人揪心。經調查後發現,嬰兒父母因為互相推拖撫養問題,男生方面想要給女生施壓,才會把嬰兒放在全是塵灰的水泥地上,任由爬行。

▲▼狠父任由親兒爬地上            。(圖/翻攝自梨視頻)

▲狠父任由親兒爬地上 。(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據西江都市報報導,岑溪市公安局歸義派出所5日接獲報案稱,發現一名被遺棄的男童,到現場後看到已經孩子躺在地上睡著了,但唇色有些發黃,臉部、手腳、衣服上都沾上不少灰塵。多名現場市民表示,他們只知道孩子在小區樓下放聲大哭,並不清楚孩子的其他情況。

警方進一步調查後得知,只有11個月大的男童,是父親唐某和母親謝某未婚生下的孩子,當天,兩人在孩子的撫養問題上發生了爭執推諉,男方電話告知女方,已將孩子留在對方的住處樓下,想藉此施加壓力,並現身把孩子帶走。

▲▼狠父任由親兒爬地上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過,謝某當時以為唐某只是想嚇唬她,沒想什麼的就外出了,不知道孩子真的被唐某帶到了自家樓下;隨後唐某放下孩子不久便離開了,讓孩子獨自待在謝某住處樓下。當天孩子被發現已經送醫檢查,身體無大礙由母親帶回家。

從影片上可以看到,男童爬在塵灰的水泥地上,而在旁的父親則是坐在機車上抽菸滑手機,並沒有理會在哭鬧的兒子,且就當孩子爬到自己的身旁時,還起身離去走向旁邊的階梯,絲毫沒有想抱起來的意思。

事後,岑溪市公安機關依法對唐某和謝某進行法律教育,向他們發出家庭暴力告誡書,告知二人應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孩子的撫養問題,不能對孩子有虐待或者遺棄行為,若觸犯法律將被依法追責。

▲▼狠父任由親兒爬地上            。(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