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爆料公社「模擬投票」出爐! 韓國瑜77%支持率大勝陳其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9合1大選剩下1個多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從原本不被看好,到最近民調顯示已快追平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臉書社團「爆料公社」7日晚間在網路上舉行模擬投票活動結果出爐,韓國瑜竟以77%得票率大勝陳其邁13%。

▲▼爆料公社直播模擬投票,結果韓國瑜以77%支持度大勝陳其邁的13%。(組合圖/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直播模擬投票,結果韓國瑜網路支持度大勝陳其邁。(組合圖/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7日晚間8時許發起模擬直播活動。發起網友表市30分鐘內約有3000多人參與投票,結果是陳其邁13%、韓國瑜77%、璩美鳳3%,另有7%的網友選擇「不願表態」。發起人強調,這次模擬投票不具任何民調參考價值,謹代表候選人的網路聲量。

其他網友紛紛表示,「輸到脫褲」、「不要小看韓流」、「這次選舉刺激了」。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許多老一輩選民不見得會使用網路,因此無法正確反應出高雄的選民結構;另有網友認為,雖然參與投票的網友不見得在籍高雄,但此次模擬投票仍可看出大方向的選情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