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伯出馬! 游錫堃與蔡英文、賴清德聯手力挺蘇貞昌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陶本和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選戰激烈,據民進黨人士透露,黨內部民調,民進黨選人蘇貞昌的支持度僅落後國民黨侯選人侯友宜不到5%。而之前也被列為參選人熱門人選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6日下午將現身民進黨「2018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大會,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一同力挺蘇貞昌。

因上屆參選新北市長成績出乎意外之外的好,游錫堃之前也曾被點名參選此次市長選舉,但最後民進黨決定推派蘇貞昌出馬,游錫堃近期則在臉書分享出遊照,不但去騎自行車環遊台灣,還登日本富士山,十分愜意。

而民進黨下午將在板橋舉辦「2018百工百業挺改革」新北場,蔡英文及賴清德都將到場聲援蘇貞昌,一直未出馬助選的游錫堃,下午3時多也將到場致詞。

游錫堃受訪時表示,在台灣未來的前途與國家定位議題上,民進黨的表現雖不符期待,但從未走鐘,呼籲民眾不要因為失望而不去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