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姚再打柯文哲器官移植 林濁水:不要落後就昏頭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合成圖/記者謝盛帆、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合成照/記者謝盛帆、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再陷器官移植風波,藍綠候選人抓緊機會猛打,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則說,行政院長賴清德已經說他相信柯文哲,而總統府也強調葛特曼沒有證據不能亂指控,甚至國民黨黨團和民進黨團都拒絕葛特曼的拜會,但姚文智和丁守中卻繼續要柯文哲講清楚,「千萬不要落後就昏頭了」。

4年前選舉時,柯文哲就曾被《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爆出帶病人至大陸進行器官移植,而今來台召開國際記者會,更直指柯文哲是騙子。對此,柯文哲已委任律師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5日北檢已火速傳訊。

林濁水指出,不論是賴清德、總統府、又或是藍綠立法院黨團,對器官移植風波都展現正派風格,但姚文智和丁守中卻想繼續佔便宜,強調柯文哲必須講清楚,但要講清楚哪一點卻又說不出所以然,不出題目要人回答的作風真讓人別開生面,「不論是非,這樣對選票有利嗎?」

林濁水表示,姚文智可能是在重複聘前總統陳水扁為總顧問的策略,希望能只想靠阿扁們和柯黑衝上20%支持保住面子而放棄當選,但丁守中圖的是什麼?不要落後就昏頭了。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講一句指控要有証據似乎很困難,對於所面對的重大社會爭議,袖手旁觀,社會也只好把他當社會的局外閒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