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男偷車遭鄉民處火刑 火舌高2米他倒地掙扎

▲ 受害者文森特右臉明顯發紅,全身上下有45%三度燒傷。(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祕魯聖托馬斯(Santotomas)41歲男子文森特(Vicente Pimentel Huaicho)日前遭指控偷車,竟被暴民帶到一處廣場公開處以火刑,引起超過800名民眾圍觀,只見暴民向男子投擲易燃物後,不到一秒時間,他全身立即著火,四處掙扎,隨後倒地翻滾,火勢高達2公尺,恐怖情景引起現場觀眾尖叫。

▼ 當時有近800位鄉民在一旁看著文森特身體著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火,女孩,火焰,大火,金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Daily Mail報導,這件事情發生在2日下午,當全身著火的文森特倒地不起後,2名圍觀民眾趕緊拿衣服往他身上揮,試圖撲滅火勢,然而,一名暴民又把衣服點火後,在一旁以風車式甩法打在倒地的文森特身上,幸運的是,他奇蹟般的存活下來,但全身上下有45%三度燒傷。

警方已將文森特帶回警局,並對此事進行調查。據悉,民眾隨後包圍警局,並與警方對峙6小時,要求處決偷車賊。目前尚不清楚參與火刑事件的嫌犯是否被逮捕。

▼ 受害者右臉有明顯的紅色燒傷疤,目前住院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