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黑屏!白熊娃娃移到床邊盯著她 陰陽眼網友:像流浪漢的飄搞鬼

▲白熊娃娃自己移動到她身後,默默從電腦螢幕盯著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白熊娃娃自己移動到她身後,默默從電腦螢幕盯著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4日凌晨2點多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貼文求救,一隻跟隨她25年的白熊娃娃最近有些異常,不僅常常在她沒注意的情況下被移動,甚至在她用電腦時,默默移到她身後盯著她,家中的貓咪也在這些情況出現後變得怪怪的,時常躲在衣櫃裡,或是發出慘叫和怒吼聲,只好拍下白熊的照片上網求救。

女網友在貼文中說,這隻白熊從小就跟著她一起長大,至少已經25年了,「我從小就非常愛他,喜歡他的味道(大概類似許多人的小被被那樣),還有喜歡摳他的鼻子,我覺得他硬硬的鼻子觸感特別好。這隻熊娃娃陪我長大,跟著我去工作以及念大學、研究所,現在他當然也靜靜的在我房間裡『看著我』」。

這件事大約是從3個月前開始的,當時她常常要在實驗室忙整晚,回家的時間變得很少,「第一個發生變化的是我的貓」。以前她一回到家,還沒打開門就會聽到貓咪們一起在門口喵喵叫迎接她,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牠們不再這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我打開門,總是看到貓咪們躲在籠子或衣櫃裡,甚至有時我伸出手,居然會獲得愛貓的嘶叫做回應,我很受傷」,她原以為是因為自己在家的時間縮短太多,貓咪們不開心才會對她有敵意,但很快一件更詭異的事發生了。

有一個晚上,她在家睡覺時,因為前一天又通宵,睡得非常沉,結果突然被一陣貓慘叫與怒吼的聲響吵醒,「由於我有五隻貓的緣故,他們有時會吵架,我只當作是平常的貓咪打鬧,翻了個身又睡著了,睡到快傍晚,我因為肚子餓終於起床,卻看到熊娃娃在廁所前的地板上」。

平常她的娃娃都是靠著牆壁放在她的枕頭邊,離廁所有好一段距離,「我就睡在那裡,我再怎麼睡姿差也不可能把娃娃踢到離床那麼遠的廁所前面,他到底是怎麼越過我,跑到那邊去的」,這隻娃娃的體型比家中所有的貓都大,也不可能是貓咪叼過去的。

事情發生後,她開始有點睡眠障礙,「即使感覺身體很累,我就是覺得有股力量撐著我的眼皮,緊抓著我的大腦,叫我別睡了、快起床」,常常好不容易閉上眼熟睡,卻總是會被貓咪的尖叫聲吵醒,「毫不意外的,熊又會在該死的地板上,貓一副嚇得要死的樣子」。

這陣子,她家裡唯一的一隻公貓男爵前腳內側開始脫毛,獸醫說看起來是壓力太大自己舔禿的,男爵是一隻很溫柔的貓,從來不會對她哈氣,有陌生人來家裡時,男爵都會第一時間跳出來保護大家,「現在卻壓力過大把自己舔禿,這甚麼情況?責任心過重的貓?還是,男爵遇到了甚麼他認為難以保護眾貓的情況」。

▲白熊娃娃自己移動到她身後,默默從電腦螢幕盯著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家中的貓咪因為壓力過大,毛都被自己舔光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個晚上她睡不著,乾脆起床整理房間,非常確定熊就在她的枕頭旁邊,她坐到書桌前打開電腦,開了幾個檔案想畫些漫畫,但電腦突然有些卡卡的,她決定先存個檔。「男爵喵了一下,我想摸摸他,站起來卻不小心撞到電腦,畫面黑掉了」。

「從黑掉的螢幕反射我看到熊娃娃坐在床邊,正對著我的背,看著我。從他應該要待著的牆角,變到床旁邊、我的背後,看著畫圖忘記存檔的我。男爵大聲嘶吼,小貓都醒了,也在低吼著,對著我,對著我後面的熊」,面對著個超級詭異的情況,她驚恐地不知所措,在文末寫下「救救我」3個字。

網友們看到都覺得超毛,「去找可信任的廟宇或師父」、「前也有聽我一個老師講過類似的超可怕」,也有許多網友幫忙想辦法,「放個網路監視器,家中要有網路,手機上可看」、「夜視監視攝影機錄錄看」。

一個有陰陽眼的網友看到娃娃的照片後說,有感應到娃娃的旁邊有肉眼看不見的飄,「他不是在娃娃身上,而是抓著娃娃移動的,只是照片給的訊息太少,我無法感應到更多」,她說雖然這個飄看起來沒有敵意,但可能要問一下他來意為何,她形容那個飄「披頭散髮又身上衣服破舊不堪,有點像路邊的街友」。

還有網友提醒原po,「如果娃娃真的有問題,不能自己燒掉,假設裡面真的有東西,燒了以後祂還是會跟著你,這樣事情反而會更複雜,對你沒有幫助,一定要找廟裡的師父或老師處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