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葉克膜很貴!前柯粉看不下去 廣告小妹:拜託動腦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屠殺》作者葛特曼2日在記者會上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Liar),且教導大陸葉克膜技術,助長活摘器官風氣。葛特曼此舉引來柯文哲憤怒,要求對方在24小時內道歉,卻得到「要告就去告吧!」回應,因此在4日提告葛特曼妨害名譽。針對柯文哲再陷入器官移植風暴,部落客「廣告小妹」表示,「拜託動動腦」,大家都知道,葉克膜成本高得誇張,根本不划算!

廣告小妹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表示,柯文哲涉入器官移植風暴,自己追了一段時間,原本想說些什麼,但覺得說什麼都不對,但和朋友聊過之後,非常贊同對方的論點「當妳知道的越多,越不能說。因為妳會發自內心地覺得,雙方都各有苦衷與偏見。」

▲▼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國際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舉辦國際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廣告小妹說,年年都有上萬位交流學者,從其他地方到大陸幫助醫療進步,拯救無數人的生命,柯文哲就是其中一位。「我曾經是柯粉,如今對他的喜愛已大不如從前,但我還是要感謝他,謝謝每一位曾經對大陸醫療做出貢獻的專家、學者,我當然知道黨不討喜,但救大陸人不等於助黨。」

廣告小妹提到,自己的爸爸曾經說過一句話「人人都可以對生命有價值判斷,認為誰的命比較值錢;認為哪些人不該救。只有醫生不能這麼做,我們宣過誓。」況且,若說柯文哲做了別的什麼惡事,自己是相信的;但因傳授葉克膜技術,助長了黨的歪氣,「我也是笑笑而已。拜託動動腦」,葉克膜的成本高得誇張,根本不划算,「葉克膜到底是什麼、功用是啥,也請做功課。」

▼24小時期限過卻還不見葛特曼回覆「Liar」說,柯文哲委託律師提告妨害名譽。(圖/記者楊佩琪攝)

▲▼24小時期限過卻還不見葛特曼回覆「Liar」說,柯文哲委託律師提告妨害名譽。(圖/記者楊佩琪攝)

相關新聞
✏️「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柯文哲苦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利?
✏️
遭《屠殺》作者批騙子 柯文哲6點聲明「強烈抗議」
✏️被控Liar!柯文哲告葛特曼妨害名譽 怒嚴重抹煞人格

✏️
4年前靠葉克膜救回兒子 林國成:柯文哲是我家貴人
✏️
賴清德4年護航柯文哲貼文曝光 朱學恒:為什麼4年後噤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