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巷口「砲彈暴衝」撞噴騎士!一秒衝入早餐店4人傷 驚悚片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二苓市場3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場連環車禍,一名65歲林姓男子開車經過路口時突然暴衝,接連撞上機車、早餐店多名顧客,最後衝入花店才停下來,驚悚衝撞的畫面全被路過車輛拍下。意外總共造成了4人受傷,三家店面受損、財物損失,林男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目擊者開車經過二苓路一處路口時,一名機車騎士行駛在前方不遠處,下一秒經過路口就被林男暴衝掃倒,整輛機車重重摔在地板、物品及車殼碎片散落一地,暴衝轎車撞入建築內才終於停止。車禍共造成4人受傷,除了林男自己頭部受傷外,另外2人是早餐店客人、1人是機車騎士。

▲▼小港區轎車飛速衝進民宅。(圖/記者宋德威攝)。

▲轎車暴衝向撞上早餐店客人,再衝進花店撞破鐵捲門。(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受傷最嚴重的是當時正在吃早餐的33歲李姓男子,他送醫後有頭部受傷、下顎碎裂,手腳多處受傷、氣胸等情形;至於54歲魏姓騎士則是左肩、左腳受傷,另一名46歲柳姓女子則是身體多處擦傷。此外,這場意外撞壞了4輛機車,美甲店、早餐店與花店也有財物、店面受損。

警方抵達現場後立刻將傷者送醫且疏導交通,肇事林男及受害魏男酒測值為0,林男供稱是誤將油門當剎車,車輛才會突然暴衝釀禍,但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由於現場是熱鬧二苓市場,道路狹小加上早市人潮多,車禍事故直到3日上午11時許,現場才全數排除恢復交通。

▲▼小港區轎車飛速衝進民宅。(圖/記者宋德威攝)。

意外影片被目擊者上傳臉書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速度……真的只是誤踩嗎,有點扯耶。」、「我以為那邊是一條道路,還一直倒帶看,沒想到真的是撞入店裡。」、「速度也太快了吧,直接撞上一定重傷啊。」、「真的命大,機車騎士再快一點就黏在牆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