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我?」檳榔盤商老大上門爆打 農民被打巴掌狂求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54歲黃姓檳榔中盤商長期控制檳榔價格,更會出動多名小弟威嚇,如若不從便動手毆打,導致農民苦不堪言。警方獲報後,也將黃男等10人依恐嚇、毀損、傷害等罪嫌送辦。

「你認識我嗎?你最好認識我」黃男帶著多名小弟直衝農民家中,只因對方不肯配合他在line群組內喊出的價格,「貼在網路上問你,我也有保證收多少」,說完便直接賞農民兩巴掌,讓對方的妻子直接哭喊阻止。

▲▼「不認識我?」檳榔盤商老大上門爆打 農民被打巴掌狂求饒。(圖/東森新聞)

▲黃男上門直接先賞巴掌嗆聲。(圖/東森新聞)

「價格整個都他們在訂」警方指出,只要其他盤商向農民開出比他高的價格,他就會率眾至該盤商收購場恐嚇並毆打,迫使其他盤商服從,盤商不從,教唆小弟將盤商檳榔篩選器等值錢器具搗壞,先後有3人受害,損失近百萬元,讓盤商敢怒不敢言,而農民收入也短少,苦不堪言。

此外,由於檳榔壟斷價格影響,今年檳榔價格最高價每台斤不到600元,和以往超過1000元相較,價格低了不少,直接影響了農民的收入。

▲屏東檢警掃黑查獲操控檳榔價格暴力集團。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黃男等人被依法送辦。(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表示,日前出動內埔、刑警大隊、枋寮分局與恆春分局等單位共50多位員警,在內埔、竹田、萬巒、萬丹等鄉同步展開搜索行動,逮捕以黃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共10人,帶回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