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推滿動畫抱枕后宮 室友嗆「偷賣掉幫脫魯」反被灌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清大」PO文抱怨室友太宅,「別人老婆都是用追的,只有他的老婆是用買的,還常常在床上嗨,身為好室友我決定偷偷賣掉,讓他趕快脫魯。」沒想到這篇文章PO出至今經過1個多月仍引爆動漫愛好者的怒火,紛紛在底下留言要原PO別逼迫室友,「那堆加起來粗估可能破5000元。」

2012/08/11動漫展-記者張一中/攝

▲每年動漫展都能吸引許多大小粉絲前往搶購周邊商品。(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原PO拍下的照片中,床頭靠牆的地方擺著5個動漫女性角色的抱枕,他聲稱,室友常常跟這些「老婆」在床上嗨,讓他覺得很無言,「不要對沒有厚度的東西發情好嗎?不要到後來唯一敢接近的異性是蚊子,真的可悲到不行,身為好室友我決定偷偷把他的老婆賣掉,幫助他接觸真實世界、趕快脫魯,不要整天活在自己的老婆堆中。」

這篇文章雖然是在今年8月23日PO出,也無法查證真實性,但原PO的言論仍引起部分動漫愛好者的不滿,至今1個多月都未平息,甚至被279則留言灌爆,相較於其他PO文大多只有1到5則留言要高出很多。持反對意見的網友認為,有些粉絲為了支持自己喜歡的角色,會獨自搭火車北上、晚上睡在速食店,凌晨4點再去台北世貿排隊,為的就是要買到心愛的角色抱枕,「這中間付出多少心力、金錢,你這個沒良心的室友。」

2012/08/11動漫展-記者張一中/攝

▲有時為了買限定商品還得排隊等待。

其他網友也提到,「那堆抱枕加起來粗估可能破5000元喔」、「原PO自己有女友就好,別逼迫別人過你的生活,假如把自己的生活方式稱為好又強套到他人身上,我真心祈禱某天你不會因為完美世界出現瑕疵而崩潰」。

不過,在未經過物品主人的同意下隨便變賣,確實有可能會觸犯《竊盜罪》,台灣目前雖然沒有類似的案例,日本兵庫縣去年11月卻有一名無業的女子因為偷偷賣掉男友收藏的動畫DVD,最後被警方依竊盜罪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