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前新苓五千人造勢 陳其邁:用魄力完成高雄轉型

▲陳其邁29日出席前金、新興、苓雅後援會成立造勢大會。(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29日出席前金、新興、苓雅後援會成立造勢大會。(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29日出席前金、新興、苓雅後援會成立造勢大會,現場湧入五千名支持者。陳其邁致詞時感性地說前新苓是他從小成長的地方,也是奠定他要用人生回報高雄的初衷,擔任市長,一定會用最高的魄力完成高雄城市轉型,讓大家生活更好。

▲陳其邁29日出席前金、新興、苓雅後援會成立造勢大會。(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前金、新興、苓雅後援會成立造勢大會人潮眾多,主辦單位估計有5千人。

陳其邁說,民進黨對高雄的建設,是一棒接一棒,從愛河整治,到捷運興建,市港合一,亞洲新灣區的開發,自來水的整治和改善。這二十年來,大家都見證了高雄的繁榮和進步。高雄的進步與轉變,我們禍福與共,同甘共苦,跟這個城市一起成長。

陳其邁強調,高雄人這麼認真打拼,真的會輸給對手半年的抹黑攻擊嗎?把高雄說得一無是處,説只剩下瘋人院,當舖,殯儀館,這樣有公道嗎?陳其邁要高雄人用選票支持民進黨執政,用選票來肯定花媽的政績。「高雄已經走出自己的路,是一個安身立命,好生活的地方,所以當別人看衰我們的時候,不應該蹉跎不前,更應該要更努力的打拼。」

陳其邁回憶,當代理市長時,拿出魄力,三個月就解決市港合一的問題,奠定亞洲新灣區開發的基礎。以前苓雅區,走到碼頭邊,是看不到海的,甚至還有油槽放在愛河邊;現在變成高雄城市景象的代表場景,大船入港,連結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