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聽到女兒最後哭聲...台中女童死亡案 母哭著做筆錄男友冷淡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1名僅出生1年6個月的潘姓女童疑遭虐送醫不治,王姓母親29日在屋後洗衣,女兒與男友在客廳,她聽到女童哭聲,進屋見女兒呼吸有困難情況,緊急騎車將小孩送醫。警方表示,王女偵訊過程淚流滿面,但疑似施暴者的吳姓同居男友態度冷淡,一直到警方傳喚才來做筆錄。

【17:36更新】

台中地檢署30日下午14時複訊王女、吳男,2人說詞不一,吳男向檢警說,他回家時就已見女童身上有傷勢;王女則說,她當時在屋後洗衣,有聽到王男疑似拍打沙發的聲音,檢察官訊後,吳男依傷害致死罪,17點30分向法院聲請羈押;王女請回。

【16:00更新】

女童的生母王女與同居人吳男農曆年初過才搬過到大雅區文化路上的住處,2人平常很少跟鄰居有互動。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鄰居得知,王女近兩個月才有工作、吳男則是打零工維生,2人通常晚上10點後才回家,而最近兩個月,凌晨12點後常傳出2人爭執吵架聲,互罵三字經及摔東西的聲響,女童也被嚇到因此大哭。但鄰居礙於時間太晚,沒有上前關切。

王女租屋處外還晾著幾件衣服,大門旁還放著黃色奶粉罐,及一雙粉紅圓點的小孩鞋。鄰居指出,平時跟王女互動覺得很正常,前幾天也曾見王女帶著小孩要出門,今早看到新聞的時候也在想是不是王女,聽到消息後倒抽一口氣,表示相當訝異。

▲王女與吳男在大雅區文化路上住處。(圖/記者陳玉攝)

▲王女與吳男住處擺放奶粉罐及小孩鞋。(圖/記者陳玉攝)

臉書《爆料公社》29日PO文,一名女童疑遭生母同居人虐死,29日晚間22點7分送醫,30日凌晨1點宣告不治,並附上女童送往大雅清泉醫院醫師證明,診斷女童不明原因腹腔出血、肝臟損傷、頭頸部有鈍傷及右膝跟手部有擦傷,連外生殖器都有挫傷。

▲▼      1歲女童案       。(圖/記者李忠憲攝)

▲王女與吳男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圖/記者李忠憲攝)

王姓母親第一時間對醫院說是「跳舞摔傷」,但後又對警稱,女童身上外傷是因在家中曾跌倒造成的,王女接受警方偵訊時淚流滿面,疑似施暴者的吳姓同居男友異常冷靜,事後才獨自到警局做筆錄,面對記者30日在台中殯儀館詢問是否施暴,吳男不發一語。

據了解,30歲王女與27歲吳男同居1年多,在台中清泉崗一處平房租屋,該女童為王女與前夫所生,29日王女在屋後洗衣,女兒與男友在客廳看電視,進屋查看發現女童呼吸有困難,王女獨自騎車將女童送醫。

警方表示,王女和吳男2人對事發過程的說法反覆,一下說跌倒、一下說跳舞摔傷,相當可疑;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謝謂誠說,檢察官下午2時複訊,目前檢方是以《相》字案處理,待各項細節初步釐清後,才會定出案由;檢察官複訊結束後,就會依據各相關事證釐清出嫌疑人及罪名告知,目前都還不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