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艦國造」搭配雄三飛彈 國防部力挺高雄海事展

國防部參與高雄海事展 學子見證國防自主成果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高雄報導

第二屆高雄國際海事船舶暨國防工業展28日開放學校團體參觀,南部院校學子們在國防館內,透過專人導覽解說,了解國防部致力國防自主的努力與成果,同時對國軍捍衛國家安全的實力更具信心。

國防部為落實政府「5+2產業創新」政策,彰顯國防自主推動成效,今年以「國艦國造」為參展主軸,設置國防專館,規劃「國艦國造時光隧道」「聯合制海作戰系統」、「地面裝備」、「軍民通用」及「模擬互動」等五大展區,展示國防科技自主研發成果與國軍建軍備戰成效,強化國人全民國防觀念及國防自主信心。

國防部參與高雄海事展 學子見證國防自主成果

參訪的學子們首先穿過「國艦國造時光隧道」,了解國艦國造發展歷程,隨後停留在會場中央的雄二及雄三飛彈陳展區,近距離觀看飛彈外觀,聽取專人介紹其的優異性能,並接續參觀光華六號飛彈快艇原型艇及後續艇等陳展裝備,對國防自主研發成果留下深刻印象。

展場中最吸引學子們的,就是「模擬互動展區」,他們不僅透過T91步槍射擊模擬器,體驗國軍科技練兵,也穿戴飛行個裝及傘具,變身為飛行員及傘兵拍照留念,難得的體驗令他們大感新奇。

國防部參與高雄海事展 學子見證國防自主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