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自首畫面曝光!成大技師闖開刀房砍護理師 犯後臉書PO文:終結霸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成大醫院一名體外循環林姓技術師與開刀房陳姓女護理師長期有職場糾紛,28日上午9點多持辦公室摺疊刀,進入急診室開刀房找女方理論,結果一言不和竟然向對方腹部刺去,還劃傷了上前勸阻的一名醫生與護理師。此外,林嫌在行兇後,還在臉書放上與女方的LINE訊息截圖,並且寫上「終結霸凌」四字,不禁讓人引發聯想。

警方初步了解,林男與陳女之前就有官司糾紛而產生嫌隙,近期又因為排班問題產生口角,今日上午趁開刀房準備開刀工作時,預藏在辦公桌抽屜內的蝴蝶刀進入開刀房,雙方見面後又爆發口角,一氣之下砍對方部與手臂共5刀。一旁的胡姓女醫師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擋刀,導致手臂也被劃傷。

▲▼闖成大急診室砍傷醫護,嫌犯步行進入派出所投案的畫面。(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林男自行到派出所投案。(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林男向警方表示,犯後將行兇刀具拿回辦公室放置,並換好身上衣服後,就自行徒步到市警五分局開元所自首。另外,林男犯後除了放好刀具、換好衣物之外,還在臉書放出和陳女的LINE訊息截圖,且內容疑似和排班有關,他還寫下「終結霸凌」,疑似是在暗示和同事相處不融洽。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全案依涉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詳細犯案動機等還有待釐清。

▼林男犯後在臉書上傳和陳女的LINE訊息截圖。(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林賢成大醫院開刀房砍護士。(圖/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