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開車門垃圾就山崩! 駕駛神理由曝光:開24年礙到誰?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的一間圖書館旁,幾乎每日都會停放一輛白色轎車,車內除了駕駛座外,整車堆滿瓶罐、報紙等垃圾,《ETtoday新聞雲》記者堵到車主本人,海軍退伍的他透露轎車已有24年車齡,因為在當兵都沒時間去整理,日積月累下才會讓車子變為「垃圾車」。

【18:20更新】

經《ETtoday新聞雲》獨家報導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比將垃圾往外丟的人好多了」、「重點是:他跟車都沒事」、「至少沒有亂丟垃圾...」、「沒亂丟垃圾是也沒錯⋯」、「有可能是有強迫症 」、「至少要整理一下吧」,也有人認為「這是一種病」。

▲▼白色轎車內除駕駛座外全堆滿垃圾。(圖/記者吳奕靖攝)

▲白色轎車內除駕駛座外全堆滿垃圾。(圖/記者吳奕靖攝)

這輛「垃圾車」之所以爆紅,起因於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表示這輛車每天都有在開,白天停在圖書館旁,閉館前開走,「我一直把它當裝置藝術來看」。她說,這輛車子後座也堆滿垃圾,一開車門就會山崩,剩駕駛座有空間,「每天看到它還是覺得很驚人,很想知道它的主人是誰?」貼文一出,短短不到3小時就吸引上萬網友按讚。

《ETtoday新聞雲》記者循線前往高雄市立圖書館楠仔坑分館,一到現場果見「垃圾車」停在「身心障礙專用停車格」內,但仔細觀察車內,並無張貼停車位識別證,反見到副駕駛座堆滿了咖啡杯、瓶罐及紙袋,轉到後座更驚人,垃圾已經滿到看不見車內,只要一開車門就會瞬間「山崩」,在高溫之下車內傳出陣陣臭味。

▼黃姓車主自爆已經24年沒有整理車內垃圾。(圖/記者吳奕靖攝)

▲▼白色轎車內除駕駛座外全堆滿垃圾。(圖/記者吳奕靖攝)

▼轎車停放在身心障礙專用停車格,但車內並未見到張貼識別證。(圖/記者吳奕靖攝)

▲▼白色轎車內除駕駛座外全堆滿垃圾。(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隨後堵到了40多歲的黃姓車主,曾在海軍服役維修軍艦的他已經退伍,自己白色轎車已經有24年車齡,可以說軍旅生涯交通就靠它,但因為每天一早就要早點名、開會,平時隨手丟在車內的垃圾,實在是沒有時間整理,日積月累之下車內竟被垃圾堆滿,也實在是無可奈何,正準備整理完後賣掉換另輛中古車。

在採訪過程中,黃姓車主對於自己愛車上爆料公社相當不滿,抨擊上傳照片的女網友「真的很無聊欸,干她什麼事?」記者詢問為何要將車子停在身心障礙車位,他則表示因為停在外面沒停車位會被開單,逼不得已才會停在身心障礙專用停車位,強調自己「實在很無奈!」並澄清自己並非每天都來;但圖書館人員則表示:「幾乎每天都看到他來吹免費冷氣」。

有不少網友大膽猜測車主:「用心良苦的防盜措施」、「一看就知道單身,因為副駕沒空間可以坐」、「這樣才好拒絕朋友搭便車吧」、「可能車主有囤積強迫症」、「那些都是立體投影的黑科技,防盜效果很好」、「可能車主缺乏安全感」掀起熱議。

▼車內後座堆滿垃圾,一打開就會「山崩」。(圖/記者吳奕靖攝)

▲▼白色轎車內除駕駛座外全堆滿垃圾。(圖/記者吳奕靖攝)

▼黃姓車主不滿自己轎車被PO上爆料公社。(圖/記者吳奕靖攝)

▲▼白色轎車內除駕駛座外全堆滿垃圾。(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