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真的GG了!男嬰割包皮 醫生失手變去勢 獲賠9.3億

▲護理師瓊斯出庭作供時的畫面俱。(翻攝自W58 Radio)

護理師瓊斯出庭作供時的畫面俱。(翻攝自W58 Radi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雷弗戴爾市(Riverdale)一家兒科診所在2013年時為一名出生僅18天的初生男嬰割包皮。沒料到竟然失手割去部分陰莖!醫生當時也沒有進行緊急手術接回被切割的部分,造成該男嬰日後不斷需要接受手術和頻繁治療,甚至日後可能喪失生殖能力。

男嬰家人後來入稟法院,控告這家兒科診所。當地法院上周五(21日)裁定進行手術的醫生與護理師有疏失,男嬰一家獲判賠3100萬美元(約9.3億元台幣)。

男嬰一家的代表律師表示,負責手術的雷吉特斯(Dr Brian Register) 醫生與護理師瓊斯(Melissa Jones)在手術期間割去男嬰陰莖部分組織,但並未知會男嬰母親,也沒有建議進行緊急手術嘗試補救,就讓該名母親將傷口還在流血的男嬰帶走。

雷吉特斯與瓊斯曾把失手割下的陰莖組織冷藏,但隨着男嬰一家決定提告,二人竟將有關組織丟棄。律師表示,若當時男嬰能及時接受補救手術,或許能把組織接回。

男嬰的母親透露,今年4歲的兒子已先後做過5次手術,讓他能夠正常尿尿,以及希望有助他成年後還保有生育能力。 由於男孩不斷需要接受手術,他甚至要重覆將傷口上的結痂撕開才能小便。目前男孩每天都要把一種治療器置入陰莖3次,好讓他的陰莖不致於「完全封閉」。醫生表示男嬰會繼續接受手術,並且會在進入青春期後接受醫療評估。

辯方在訴訟期間曾提出賠償100萬美元的和解提議,認為應該足以支付男孩接受長期治療的費用。但控方向陪審團強調, 這宗個案涉及的賠償金額應該達到1億美元。最後法庭裁定3100萬美元的賠償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