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吵起來啦!大樓「電梯狀況意見表」這樣寫 住戶笑噴:誰住7樓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公寓大樓通常會在1樓或電梯裡放個公佈欄,有網友貼出浮洲合宜住宅的電梯使用狀況意見表,表格上面的「異常問題反映」被住戶填滿,但仔細看有些意見根本來亂的,上方還有人寫下「意見表不要吵架」,讓原PO直呼「越看越好笑」。其他人也留言「電梯好可憐被針對了」、「第一次看到意見很多的意見表」。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意見表…簡直是小學生吵架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意見表的翻拍照,文中透露這是浮洲合宜住宅的電梯使用狀況意見表。仔細看看內容,從9月22號開始,就有人寫意見,一路到24號都有留言,包括「電梯太慢」、「梯內悶熱」、「等電梯時間太久」等意見,整張紙被寫滿。

其中不少人都留言抗議悶熱,14條留言中就有4條在說電梯很熱,還有人寫到格子外面,不斷質問其他住戶「你們都不知道熱嗎?」「所以你不覺得熱嗎?」更在紙張右上角寫了一個大大的「熱」字,讓別的住戶忍不住寫下「不要吵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各種意見笑翻原PO。(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人則是嫌棄電梯太醜「裝修太醜」、「醜死」。有住戶則是做總結,在左上角寫下「又熱又臭又慢又醜」。還有人反映「7樓住戶占用電梯長達5分鐘」、「18F窗戶破掉」,讓原PO笑翻直說「7樓住戶是誰啦」、「18樓窗戶破掉要找修玻璃的啊!」

看到照片後,網友都笑到噴飯,紛紛留言,「好歡樂」、「好可愛的對話,電梯好可憐被針對了」、「你自己老實說,你有沒有在意見表上吵架」、「到底是有多熱…透明電梯嗎」、「看完都想冒汗了」、「電梯很累」、「這是小學生在吵架嗎?太搞笑了」、「電梯表示無奈啊!」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