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索吻遭一口「咬斷舌頭」 8月孕妻怒:他長太醜!

▲▼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狠妻已有8個月的身孕,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電影中經常出現男女大吵後,男方為安撫女方情緒,向前擁抱並親吻的情節,但此招在這對印度夫妻身上可就完全不適用,妻子在爭吵後與老公擁吻時,竟發狠咬掉丈夫的舌頭,理由是「嫌丈夫太醜」。

據《印度之聲》報導,Kajal Singh與丈夫是在2016年11月結婚,目前女方已有8個月的身孕,但鄰居卻表示婚後兩人經常爭吵,甚至吵得左鄰右舍夜不成眠。9月23日晚間果然出事,在一次激烈的大吵後,Kajal Singh利用另一半心軟接近時,發狠將試圖索吻的丈夫舌頭一口咬斷

▼丈夫被醫生判斷此生難以講話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印度一名女子發狠咬掉丈夫舌頭,全因嫌對方長太醜。(圖/翻攝自梨視頻)

該男子已在醫院進行了手術,遺憾的是,醫師診斷過後表示「很難再開口說話」,不過病情漸漸穩定。受害者的父親接受訪問時還原現場經過說,「差不多在半夜,他們一如往常的爭吵,後來逐漸平靜,以為沒事了,沒想到我兒子滿嘴鮮血的衝出房間,我立刻打電話報警。」

▼受害者父親哭訴。(圖/翻攝自梨視頻)

▲▼印度一名女子發狠咬掉丈夫舌頭,全因嫌對方長太醜。(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稱,Kajal Singh已被警方逮捕拘留。問及為何要這麼做時,她表示對婚姻生活相當不滿意,與自己的街頭藝人丈夫存在價值觀上的差異,導致經常大打出手,「我真的很生氣,我丈夫好醜。」據印度刑法典第326條登記了該案件,因涉及自願造成危險武器或手段的嚴重傷害,有被判處終身監禁的可能。

▼女子發狠咬掉丈夫舌頭,全因嫌對方長太醜。(圖/翻攝自梨視頻)

▲▼印度一名女子發狠咬掉丈夫舌頭,全因嫌對方長太醜。(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