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萬粉絲力挺! 大碼模特兒Ashley年賺16.8億

▲▼不被身材侷限,忠於自己!大尺碼模特兒Ashley Graham曾登上英國《VOGUE》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ashleygraham)

▲大尺碼模特兒Ashley Graham曾登上英國《VOGUE》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ashleygraham)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隨著全球接受多元的聲浪漸起,時尚界也開始重視各種不同體型、膚色,甚至性別的模特兒,其中Ashley Graham更顛覆模特兒一定要纖瘦的刻板印象,在個人社群擁有高達740萬名粉絲,甚至還與加拿大品牌聯名推出「黑蘭花」(Black Orchid )系列內衣,成功打敗瘦子模特兒制霸的時尚圈。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0歲的Ashley Graham以大尺碼模特兒出道,和大多數模特比起來,16碼的身材讓她非常顯眼且辨識度極高,不過這並不影響她的模特兒事業,不僅曾多次登上《VOGUE》和《Glamour》等時尚雜誌,同時也是《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第一位大尺碼女模封面

▲▼Ashley Graha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shley Graha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工作關係獲得知名度和關注後,Ashley Graham積極幫助這個注重外在美的世代,消弭對於身材的迷思,像是與Addition Elle合作,推出一系列共同設計的大尺碼內衣,在紐約時裝週,率領更多肉肉女孩一起走秀、展示;Ashley Graham更加入在2016年的《超級名模生死鬥》成為主持人之一,延續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想破除的「模特兒等於紙片人」的概念。

▲▼不被身材侷限,大碼模特Ashley Graham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被身材侷限,Ashley Graham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Ashley Graham大概從2012年開始,就萌生了自己設計內衣的念頭,起因為體型16號,實在很難在市面上找到尺寸正確又兼具時尚外觀的內衣。Ashley Graham說,「部分公司的確正在進行大尺碼內衣的構思,但進度相當緩慢。」並且希望未來能再增加設計尺寸,推出G和H罩杯的美麗內衣。

Ashley Graham當然被嘲笑、羞辱過,談到對「大尺碼」有什麼看法,她表示,「如果我在試鏡或是工昨時,能不再被冠上大尺碼的形容詞,那一定很棒!希望大家描述一位女性時,別再把焦點放在她的體型上,而是她幫助世界做了什麼事。

▼Ashley Graha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被身材侷限,大碼模特Ashley Graham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性的身材經常成為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之一,尤其是外貌、身形不符合普是審美觀的女性,如今呼籲擁抱多元的聲音逐漸擴散,大家紛紛對單一審美觀產生質疑,Ashley Graham則表示,「這個議題終於開始被拿出來討論了,女性也終於開始想要反擊,希望能在媒體中得到基本的尊重。我很開心能成為宣揚這個觀點的人,因為我正是那位曾被嘲笑過的女生。」

2017年Ashley Graham成功以年薪550萬美金(約16.8憶台幣)擠進富士比「全球10大高薪模特兒」行列。對此,她說自己也是背負著無數的辛酸走過來的,「只要我在社群上分享橘皮照,能讓另一個人產生勇氣,那我就會一直這麼做下去。」

Ashley Graham將率領740萬大軍持續對抗世界,證明「並非只有瘦才是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st a little dip

A S H L E Y G R A H A M(@ashleygraha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