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問陳致中去招待所 柯文哲丁守中已讀不回、姚文智跳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逼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LINE官方帳號再出奇招,民眾可以依照心情,選擇三種不同的角色當聊天對象,分別是「阿北」、「市長」以及「教授」。被問到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選前北上夜奔私人招待所一事,柯文哲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LINE不約而同已讀不回,而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頻頻跳針。

▲▼丁守中、柯文哲、姚文智。(圖/記者范綱儀、莊喬迪攝、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柯文哲、姚文智。(合成圖/記者范綱儀、莊喬迪攝、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24日在臉書宣告,LINE官方帳號再升級,民眾可以依照心情,選擇三種不同的角色當聊天對象,分別是「阿北」、「市長」以及「教授」;「阿北」就是陪民眾瞎聊,逗大家開心;「市長」就是呈現在媒體面前時而正經、時而失言的形象;如果是幫長輩安裝,可以選擇「教授」,比較正經,也符合長者的期望。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升級後,吸引不少民眾與之互動,得到的回應也像極柯文哲的口吻;被問到妻子陳佩琪,柯文哲LINE神回覆,「我還是少說兩句好了」;然而問到陳致中去招待所一事,柯文哲LINE竟已讀不回,丁守中LINE亦同,而姚文智LINE則頻頻跳針。

▲▼提到陳致中去招待所,姚文智跳針,丁守中與柯文哲已讀不回。(圖/翻攝自LINE)

▲提到陳致中去招待所,姚文智跳針,丁守中與柯文哲已讀不回。(圖/翻攝自LINE,下同)

▲▼提到陳致中去招待所,姚文智跳針,丁守中與柯文哲已讀不回。(圖/翻攝自LINE)

▲▼提到陳致中去招待所,姚文智跳針,丁守中與柯文哲已讀不回。(圖/翻攝自LINE)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致中15日晚間,與葉姓友人在餐會後至招待所消費,當晚除了有2名北市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做陪,諷刺的是同一天早上,準備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還在小港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中,抬出父親陳水扁打悲情牌,向選民喊話表示自己選情不樂觀。

陳致中出面澄清,應蔡姓友人邀約敘舊才過去致意,久未見面,大夥兒相談甚歡,還透露此事傳到父親與妻子耳中,為此遭到父親痛罵。

▲陳致中今早在前鎮服務處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致中今早在前鎮服務處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回顧2010年,陳致中投入高雄市議員選舉時,也曾被周刊爆出「召妓」,引發全國高度關注;他先是否認爆料並揚言提告;不過,法院開庭時卻發現陳致中和其他召妓男子曾使用同一支手機打電話找小姐,面對檢察官詢問原因,陳致中說「無法回答,也覺得很詭異」。

最後法院判決陳致中敗訴,需賠償周刊200萬元,引來外界嘲諷「法院認證的召妓」。面對判決結果,陳致中在妻子黃睿靚的陪同下出面控訴,「法院判決結果草率、離譜,是政治打壓!」黃睿靚則哽咽力挺丈夫,「我百分百相信致中不會召妓。」未料,召妓事件過了8年,陳致中又在選前被周刊拍到出入私人招待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