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致中選前捲桃色風暴 法院認證召妓最經典

▲陳致中今早在前鎮服務處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致中今早在前鎮服務處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選前遭週刊爆料,夜奔私人招待所,還有兩名酒店小姐作陪,陷入桃色風波。而他在2010時爆出的「召妓」事件,引起全國高度關注,還被外界譏諷為「法院認證的召妓」。

陳致中2010年投入高雄市議員選舉時,被周刊爆出「召妓」,他先是否認爆料並揚言提告周刊;不過法院開庭時卻發現陳致中和召妓男曾使用同一支手機打電話找小姐,面對檢察官詢問原因,陳致中說「無法回答,也覺得很詭異」。

最後法院判決陳致中敗訴,需賠償周刊200萬元,外界更譏諷他是「法院認證的召妓」, 網友酸他是「誠摯終招忌」。面對判決結果陳致中偕妻黃睿靚出面控訴:「法院判決結果草率、離譜,是政治打壓!」黃睿靚則哽咽力挺丈夫:「我百分百相信致中不會召妓。」

召妓事件過了8年,陳致中又在選前被周刊拍到出入私人招待所。根據《鏡週刊》報導,陳致中在9月15日晚間,與葉姓友人在餐會後至招待所消費,當晚除了有2名北市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做陪,諷刺的是同一天早上,準備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還在小港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中,抬出父親陳水扁打悲情牌,向選民喊話表示自己選情不樂觀。

對於夜奔招待所事件,陳致中26日上午10時將在高雄前鎮區服務處開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