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眉帥哥結婚被要求出181萬 年薪才45萬果斷分手:太不講人情

▲▼帥哥結婚被要求出百萬             。(圖/翻攝自梨視頻)

▲想要結婚被卻要求出百萬的婚禮費用。(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天河區日前舉辦一場相親會,會場中年薪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的李先生與上任女友相戀年多,也決定要結婚,但最後卻因為聘金、聘禮而分手。他說,有跟對方家長商量少一點,不過沒有說成,兩人在一起應該要有家人支持。

據梨視頻報導,27歲的李先生外表俊俏,曾經與上任女友想要邁入人生最後一步,但最後還是分手,並現在來參加相親會。他說,對方家長在聘金、禮金方面相對奢侈,禮金要20萬人民幣加上所有的珠寶也要10幾萬人民幣,結一場婚禮加起來要4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2萬)左右。

李先生說,「我有跟對方家長商量希望少一點,但他們卻不講情,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家人不支持,那麼一輩子就是噩夢,所以我就不想結了」。他說,「當時女友是借錢也要與我在一起,但我覺得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就不想要有家人的幫助,所以就拒絕她的想法。」

對於結婚的想法,李先生表示,每個人都有難處,互相理解與支持我覺得最重要的,如果沒有愛就不能支撐起一個家。

許多網友都針對聘禮部分說道,「這跟買賣婦女有什麼區別」、「現在的年輕人結婚都卡在房子車子聘禮這點上」、「女方家裡敢要這麼多錢,也不想想自己閨女有沒有這本事值這麼多啊」。同時有人對於李先生的外貌說了一番,「小哥哥很帥啊,祝他早日成家」、「這哥們想法很成熟,人長得也很帥」。

▲▼帥哥結婚被要求出百萬             。(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