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凶狠鄰居從5樓先扔男童再丟女童 動機成謎奪無辜兩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安寧市25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悲劇,兩名孩童從5樓相繼墜落身亡。兇手是42歲王姓男鄰居,他到被害人家中,將兩名無辜孩童扔下樓,現場圍觀民眾大喊「救命!」卻挽回不了孩子的生命。據安寧市公安局指出,警方到場後立刻逮捕兇嫌。(見下圖/取自都市時報)

《都市時報》25日報導,南寧市連然街道金方路一處民宅傳出爭吵聲,接著一名男童被一名男子從5樓扔下來,讓人不寒而慄的是下一幕,失去人性的男子隨即又將一名女童扔下。

▲兩名無辜孩童從5樓被丟下。(圖/翻攝自《都市時報》)

安寧市公安局表示,兇嫌王男是被害人鄰居,當天下午到被害人家中,將兩童推下窗戶,2童被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身亡。目前王嫌已經被刑事拘留,至於為何他要如此兇殘扔孩童下樓,警方還要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