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北水上樂園猥褻2女童! 18歲惡狼被起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公館「洛德城堡親子水上樂園」8月陸續傳出2起性侵案件,引起社會恐慌,之後循線逮到備取多所音樂系的潘姓男子,並從監視器發現他在漂漂河中意圖性侵2名女童。台北地檢署25日偵查終結,依2個加重強制猥褻罪將潘男起訴。

檢調調查,潘姓男子(18歲)8月12日將一名7歲女童拉進漂漂河假山後方,指侵對方得逞;同月28日在相同地點、手法對8歲女童伸出狼爪,不過因對方激烈反抗、咬手臂引起騷動,讓他倉皇逃逸。2名女童的家長得知後氣得報警,同時也把事情PO上網路呼籲大家注意,全案曝光。

▲▼水上樂園之狼。(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水上樂園之狼。(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檢方指出,潘男表示原本與父母同住,但之後雙親皆陸續搬出且不讓他知道居住地點,因此目前為單獨居住狀態,近期除了向父母拿取金錢維修眼鏡之外,已不記得更前一次見面時間為何時,足見與家人之間的聯繫、父母約束力等方面極為薄弱。

此外,擁有一雙靈活巧手的潘男背景也遭起底,不僅會變魔術,還會彈鋼琴,甚至錄取清華、北藝大等多所國立大學音樂系的鋼琴組,未料竟不好好利用專長,毀了自己前途,成了「水上樂園之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