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監編號2605 傅崐萁第一餐3素菜配竹筍湯

▲傅崐萁因合機案判刑8個月確定,25日上午10時到花蓮地檢署執行科報到並發監執行,傅崐萁在現場發表簡短談話。(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傅崐萁因合機案判刑8個月確定,25日上午10時到花蓮地檢署執行科報到並發監執行。(圖/記者王兆麟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合機案判刑8個月確定,25日上午10時在妻子徐榛蔚陪同下,到花蓮地檢署執行科報到並發監執行。據指出,傅崐萁編號為2605,長年茹素的他入獄後第一餐為為豆腐做的紅燒白帶魚、咖哩馬鈴薯、醬悶三絲,並配上竹筍湯。

傅崐萁於10時24分步入地檢署,報到後花蓮監獄先核定身分,再進行健康檢查、配置居住舍房處所,第2天就必須理髮,因是新收容人,被分發到位於2樓、約2坪大的新收房「義舍」,並與另1名受刑人同住,2個月後則將住進8人牢房。

在法警室前擺著兩床被子及一箱隨身物品,是傅崐萁入獄的物品,隨身物品中有著個人所需藥品及多本書籍,其中一本書名是「台灣的明天」還有佛經書籍。

傅崐萁入監編號為2605,由於長期茹素,根據花蓮監獄菜單顯示,早餐為素皮蛋瘦肉粥,中餐則有紅燒白帶魚、咖哩馬鈴薯、醬悶三絲、竹筍湯及水果鳳梨,晚餐提供醬燒油腐、素麻婆豆腐、燒南瓜、味增海帶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