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傳10/9問世 爆料大師再洩新機外觀圖

▲Google Pixel 3清晰開箱、實拍照流出  。(圖/Twitter)

▲日前曝光的Google Pixel 3系列手機。(圖/Twitter)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Google公司日前預告,將於10月9日在紐約舉辦"I <3 NY"活動,外界皆傳出Google將同步讓其新Pixel 3系列手機亮相。許多人對於Google的新機相當好奇,而國外爆料大師Evan Blass日前於他的Twitter上貼出了一張Pixel 3系列手機的外觀。

Evan Blass所釋出的影像並沒有包含太多細節,不過已可初步地看出Pixel 3系列手機的外觀,尺寸較小的Pixel 3與較大的Pixel 3 XL前置鏡頭擺放方式並不相同,前者沒有瀏海的設計,而Pixel 3 XL則有瀏海;外傳Pixel 3將配有18:9的螢幕,而Pixel 3 XL則是6.7吋的19:9螢幕。

爆料大師Evan Blass新釋出的Goolge Pixel 3系列新機。(圖/翻攝自Twitter)

▲▼爆料大師Evan Blass新釋出的Goolge Pixel 3系列新機。(圖/翻攝自Twitter)

兩支手機都沒有「下巴」,但都在鏡頭下方保留螢幕指紋辨識,藉此幫手機解鎖,或是可以此使用Google Pay。據了解,目前這兩款新機都已經通過NCC認證。

除此之外,根據WinFuture.de網站所釋出消息指出,這次Google所推出的兩款新機有著黑、白版本;Pixel 3系列手機都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845處理器、4GB RAM,而Google也可能提供消費者64GB或128GB的儲存空間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