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更新魔咒!iOS 12爆好評「聽Siri秒融化」 果粉狂蓋樓:超順超好用

▲iPhone,手機,聊天,滑手機,低頭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邊不少用iPhone的人,對於更新升級總有莫名恐懼,不過這回蘋果推出的最新版本iOS 12,在網上卻得到一面倒的好評,許多勇者第一時間衝了,紛紛大讚「超順超好用」,甚至有人驚呼「I7更新完畢,彷彿換了一支新手機!」

在果粉間流傳一個說法,就是不管哪一代的iPhone,其搭配最順、最沒有問題的iOS版本,往往就是出廠時所搭配的版本,而在許多討論版中,蘋果用戶們也證實說,「為了系統順暢度,死守iOS 9」、「順的秘訣就是,買來之後就不再更新系統」、「果粉真的是很矛盾,愛笑Android無法更新,卻又不把自己的iOS更新,因為怕變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往iOS最新版本一出,就會陸續傳出變卡變頓又耗電的災情;但蘋果18日推出的iOS 12,卻意外受到廣大好評。用戶紛紛回報感想「5S跟6都衝完了順啦」、「6+8+超順」、「順到炸裂!大推12!」、「7+更新完非常順」、「I8+變超順,原本還很猶豫但好像不後悔了」、「我更新了,iX超順的,而且比之前好用」。

據蘋果公司日前公告,支援iOS 12作業系統的裝置包括iPhone 5s以後(包括)的14款機種;平板方面,只要是iPad mini 2以後、iPad Air以後機種,及這兩年推的所有iPad Pro產品,跟第六代iPod touch,都可以使用。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蘋果iOS 12今更新!實測iPhone X、8、7 Plus與iPad安裝後效能提升     。(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版iOS 12,讓效能將更加順暢。(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效能提升外,iOS 12更新內容大致上包括,照片加強搜尋功能搭配智慧型建議和多關鍵字支援、改進相機的輸入功能、支援編輯RAW影像;訊息多了濾鏡、AR貼圖可選擇;新增「螢幕使用時間」;勿擾模式新增「就寢勿擾模式」;在通知部分,若來自相同App,會自動整理成群組、還能直接在鎖定畫面中控制通知設定。

另外,Apple Books也有全新設計,像是「閱讀中」功能可讓用戶輕易返回最近曾閱讀的書籍;而Apple Music的搜尋功能現已支援歌詞,可透過片段文字找歌,還有新的「朋友正在聽」功能,可將好友聆聽的任何內容,組合成自己喜愛的歌曲播放列表;股市底下也多了即時新聞可對照。

最後,新的「Siri聲音」讓大家很有感,獲得許多好評,就有用戶笑說,聲音更親切、唱歌更好聽,「聽到Siri的聲音都硬了」,而且她能以更多語言翻譯語句,支援超過40種語言組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