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勸柯文哲選總統?理事長讚嘆市長:你很快會把辦公室遷到總統府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上午出席水源二、三期整宅都更駐點服務站開幕儀式;而負責推動水源二、三期整宅都更的理事長范秀華見到柯文哲致詞時,欲罷不能大吐口水,讓主持人想打岔都無法,甚至還說「市長,我們知道你很快會把辦公室遷到總統府,我們一致支持」,讓柯文哲越聽越尷尬。

范秀華笑著說,「以前她推廣水源整宅,被人譏笑是癡人說夢、異想天開」,但柯文哲來了以後,就沒有人在催促她掛精神科;由於范秀華致詞到忘我,影響行程時間,在旁的市府人員暗示提醒她時間已到,市長要準備參觀工作站,但她滔滔不絕越說越激動直言說「別搶我的麥克風」。甚至還說「市長,我們知道你很快會把辦公室遷到總統府,我們一致支持」,還加碼地高喊「凍蒜」。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范秀華對著柯文哲喊「市長,我們知道你很快會把辦公室遷到總統府,我們一致支持」。(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表示,水源二、三期整建住宅基地是1968年到1970年間,政府為安置公共工程拆遷戶專案興建而成,共計有460戶,由於當初搬遷戶大多為低收入戶,坪數只有8到12坪。北市府耗費兩年半時間整建斯文里三期,累積很多SOP,包含居民溝通、權利變化、法令解釋等,這就是「80、20法則」,80%按照規則走,剩下20%個案處理,未來就能加速處理。

對於現場民眾支持柯文哲選總統,柯文哲補充解釋「沒有啦!」,他認為做事要緊,不要想太多,答應水源二、三期整宅會與防災公園一起規劃。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