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上門取件性侵女屋主 23歲快遞員:我喜歡妳,我會負責

▲ 23歲快遞員性侵張姓女子時,附近都有鄰居,張女友人對此直呼快遞員「大膽」。(影片取自Youtube ,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市1名23歲中通快遞員,14日到客戶家取件時,竟趁29歲張姓女屋主開門交貨時,推入屋內性侵她。他在離開時因張女追了出來,於是當著路人面前,向女子大喊「我喜歡妳,我會對妳負責的。」

據《鳳凰網資訊》報導,湖南籍受害女子當天打電話叫快遞,下午5點多,快遞員來到她家取件,沒想到2人說了幾句話之後,快遞員竟將她推至屋內性侵,並在40分鐘後走出屋外。

張女友人表示,當時張女家門都開著,左右鄰居也都在,不知道為何快遞員膽子那麼大,竟然「進去後把門一關,動手動腳就開始做這些事情了。」

張女當時追出門拍照存證,發現快遞員的電動車沒有車牌,但還是拍了嫌犯身影與車輛外觀。嫌犯看到張女追出來後,則停下腳步,當著群眾面前,向她大喊「我喜歡妳,我會對妳負責的」,之後便繼續送貨。

據悉,警方於當日下午5時50分接獲報案後,立即介入調查,並於當晚6時逮捕嫌犯。目前,嫌犯因涉嫌性侵被警方依法刑拘。而嫌犯所屬快遞公司負責人對此表示,集團高層獲知後高度重視,正積極協助警方調查。

▼ 快遞員當時身穿黑外套與牛仔褲,騎著1輛沒有車牌的藍色電動車犯案。(圖/翻攝自微博)

▲▼ 浙江溫州市,快遞員,性侵,我會負責。(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