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1天2起尋短!女喊完「拜託牽車到派出所」跳河 嚇壞運動伯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有名年輕女子15日中午疑因遭到家暴,一時想不開跑到愛河跳河輕生,未料,下午17時許又傳出另一名39歲劉姓女子因不明原因跳河。目擊阿伯嚇壞了,向警方陳述當時狀況時表示,「一個女人突然跳下去,我當時在運動,她說先生拜託一下把機車牽去給警察局,熊熊看到她赤腳,就說不要亂來,擋不住結果她就跳下去」。

▲▼愛河15日下午有名女子跳河。(圖/記者宋德威攝)

▲愛河15日下午有名女子跳河。(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這名阿伯表示,女子話一說完就跳河,被嚇壞了,趕快到五福四路派出所報案。警方趕抵現場時,消防隊員已經劉女救起並送醫急救,目前仍在急救中,隨後也在機車置物箱找到遺書,而當時正好手機響起,發現是劉女父親打來,因此立刻請家屬趕到醫院。

至於,女子確切的輕生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獨/愛河退潮水太淺 妙齡女跳河死不成 家屬趕到賞她一巴掌

▲▼愛河15日下午有名女子跳河。(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