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曝光!國民黨團爆:林佳龍要里長用傳教士精神拉票

▲▼             。(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距離點選戰倒數2個月,各陣營展開最後衝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3日爆料台中市長林佳龍為選舉,把公務員當自己的選舉工具,甚至要市府單位首長「放下一般不重要的業務」,還說這將至少增加5萬票,平均一天至少一場,用傳教士精神拉票,替市府奠下不可逆轉的基礎。

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表示,林佳龍公然破壞行政中立,嚴重影響到國家公務體系運作,如果這不叫違反行政中立,什麼叫違反行政中立,還有一位區長直接回應「遵辦」,在市長的壓力之下,區長能說不嗎?「如果促轉會有張天欽,如果再地方,這算不算另外一種張天欽?」

江啟臣比表示,林佳龍叫區長先放下手中不重要的一般業務,「請問什麼叫不重要的一般業務?」我們的監察院還坐在那邊嗎,不主動調查嗎?這真的是對台灣民主的奇恥大辱,主動調查從中央到地方破壞行政中立的相關個案,而且要通盤檢討。

林佳龍市長

總結目前的選舉氣勢,對手在區裡基層和社團關係上完成無法著力,而這也正考驗著龍團隊能否真正落實基層的社團和組織動員,真正讓挺龍的頭人將社會關係的人脈動員到票箱,票票入箱。因此要再拜託各位首長同仁盤點所有組織內外的人脈關係,先放下手中較不重要的業務,增加時間全力投入組織動員的行程,展開拜託、再拜託,而這將至少增加5萬票,為此次選戰致勝和大勝奠定不可逆轉的基礎。

剩下一擺攤,要誠懇拜託各位首長發揮傳教士的精神,到各社團、公司企業、公協會、親友同儕團體,宣傳市府重大政策和政績,做佳龍的分身,平均一天至少一場,積少成多,團結力量大,您將至少影響一萬人。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為了大台中的未來,我們還要努力、更努力,不容許任何差錯,才能一起實現台中龍隊的美好願景,一起加油、再加油。

▼林佳龍與區長Line對話紀錄。(圖/國民黨團提供)

▲▼林佳龍與區長Line對話紀錄。(圖/國民黨團提供)

▲▼林佳龍與區長Line對話紀錄。(圖/國民黨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