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躲貓貓!警盤查違停車輛 女通緝犯身藏31包毒品拔腿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8日下午3時許,在民權西路2百多號前,發現一部小客車未熄火違停在路邊,準備上前盤查時,發現1個身影從副駕駛座奪門而出,警方隨即上前追捕,在1處防火巷內發現該名女子身影,竟從身上搜出31包安非他命、海洛因毒品,更起獲16支針頭。

▲▼警方將女通緝犯壓制在地,搜出31包毒品以及16支注射針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女通緝犯壓制在地,搜出31包毒品以及16支注射針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38歲的許姓女子身上帶著21包安非他命、10包海洛因以及16支注射針筒,下午3時許陪同50歲的藍姓男子出門,沒想到藍男將車輛違停在人行道旁,就下車離開現場,而許女隻身在車上抽菸,但許女從照後鏡發現警方準備上前盤查,自知因案通緝在身,隨即下車拔腿就跑。

▲▼警方將女通緝犯壓制在地,搜出31包毒品以及16支注射針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通緝犯見警方上門拔腿就跑,與警方爆發拉扯衝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見狀,隨即上前逮人,發現許女躲在防火巷的機車旁,隨即將人逮捕到案,而許女向警方供稱,因偽證罪、毒品罪遭2個地檢署發布通緝,為了躲避刑期所以才會拔腿狂跑,而針對身上毒品僅坦承自己吸食,並未有販賣的意圖,訊後也依照偽證、毒品通緝以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