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誤殺父!婦幫冰屍3月 凌晨2點認頂罪啜泣「受不了家暴」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區一名46歲的洪姓婦人與會家暴的丁姓丈夫,於6月4日上午9點多發生口角,男方竟然持開山刀作勢要砍,被兒子緊急發現後制止,不料因此誤殺了丈夫,與兒子將屍體冰在冰櫃中。她起初向警供稱是自己殺了先生,直到11日凌晨被突破心防後,才坦承是幫兒子頂罪;稍早被帶出派出所時,面對大批媒體包圍不停啜泣,聽到有人詢問是否因為長期被家暴忍不住,她則是輕輕點了點頭。

事發當時,洪婦不滿先生長期花錢揮霍因此發生口角,發現丁男竟拿出開山刀,趕緊不停喊救命,也讓兒子從2樓衝上3樓查看。丁男見兒子想上前阻擋,嗆聲「你如果不離開的話我連你也砍」,因此在拉扯過程中,頸部被誤傷了2、3刀,血不停用噴的,最後倒地不治。

▲▼壽司冰櫃案逆轉,婦幫兒子頂罪。(圖/記者宋德威攝)

▲洪姓婦人坦承自己是幫兒子頂罪,被帶出派出所時不停啜泣。(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警方今年7月初獲報62歲丁男失蹤案,實地查訪時發現洪婦神情異常,詳加追問之下全案曝光。洪婦起初供稱兇手就是自己,不過員警勸說、說服下,終於在11日凌晨2點左右說出實情,坦承是幫兒子頂罪,全案大逆轉,洪婦與丁兒被依殺人罪移送。

洪姓婦人今日上午被帶出派出所時,雖然戴著安全帽、口罩,但是啜泣聲依然可以清晰聽見,一臉相當悲痛;面對媒體大批媒體詢問,「是不是因為家暴真的忍不住」、「他(死者)有打小孩才會讓你受不了是不是」,洪婦都是以點頭回應。

▼丁兒為了保護媽媽卻誤殺了父親。

▲▼壽司冰櫃案逆轉,婦幫兒子頂罪。(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