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釋5萬職缺給退休公教 黃創夏:改變成真?我X

▲▼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記者莊喬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 。(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金改革7月上路後,台北市有4萬許多退休公教人員受影響,台北市長柯文哲擬釋出5萬多兼職工作機會,優先提供給退休公教人員。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引用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年說的話做對比,怒轟「素人終究成為政客!」、「改變成真?我X」。

黃創夏11日在臉書指出,柯曾在2015年說,每個公務員把自己弄得很忙,冗員冗事太多,政府砍8萬員工的4分之1沒問題。「現在,為了選舉,台北市府又可以找出5萬7千個臨時工,收編軍公教?」

2014年柯文哲發表「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當選感言,以六個「相信」強調,這些相信的力量終於讓台北改變成真。黃創夏狠酸,「『改變成真』:素人終究成為政客!」

外界質疑,柯文哲有打擊綠營,拉攏藍營退休人員選票的味道,對此,柯日前在市議會備詢時強調,這個方案並不是要搶選票,而是提供平台,幫助大家找機會。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