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人妻殺夫砍頸「丟壽司冰櫃」!棉被裹屍藏3月 兒竟是共犯

記者柯沛辰、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10日深夜驚傳一起駭人的殺夫命案,一名46歲洪姓婦人疑似不堪遭丁姓丈夫家暴,今年6月持刀殺夫後,夥同24歲兒子冰櫃藏屍。事後,洪姓婦人通報丈夫失蹤,引起警方懷疑,11日循線到鎮東一街租屋處調查,不料竟在1樓冰櫃赫見一具被棉被包裹的男屍。

▲▼高雄 人妻不滿家暴殺夫冰箱存3個月。(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洪婦痛哭坦承奪刀殺夫,「不記得砍了幾刀」。(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根據警方調查,洪婦與47歲丁男婚後育有3男1女,平時在菜市場賣壽司。但丁男長期對妻小家暴,家防中心獲報後,員警不定時會上門關心,因而與一家人漸漸熟稔。

今年7月2日,洪婦向警方報案,指丈夫無故失蹤。警方獲報後,展開深入追查,多次上門查訪無果,但卻意外發現洪婦神情有異、說詞閃爍,似乎另有隱情。

本月11日晚間,警方再度上門詢問,意外突破洪婦心防,在其住處1樓冰櫃找到丁男遺體,但裹屍的棉被與血跡等牢牢凍在冰櫃,無法翻開分離,因此只能將涉案母子先行帶回所內;遺體部分恐須割破棉被才能處理。

▲▼高雄 人妻不滿家暴殺夫冰箱存3個月。(圖/記者宋德威攝)

▲租屋處淪命案現場,目前已拉起封鎖線。(圖/記者宋德威攝)

洪婦供稱,丈夫今年6月4日再度施暴,還拿出開山刀作勢揮砍,她當下奪刀反殺。24歲大兒子發現後,先協助她將屍體藏到1樓冰櫃,再將兇刀丟到前鎮河,沒想到這一冰就是3個月。

據了解,丁男生前疑似揮霍無度,欠下300萬元債務,是這次夫妻口角的導火線,不料卻意外釀成人倫悲劇。另外,丁男曾在105年11月毆打未成年的小兒子,因而被通報家防中心,但洪婦未聲請保護令。

至於1樓的大型臥式冰櫃,是夫妻倆平時用來冰存壽司備品、魚類及肉類。

高雄人妻奪刀殺夫冰屍98日 鬼門關後破案 警:冥冥之中老天有眼
驚悚命案!不堪家暴婦人砍死丈夫 夥同兒子將屍體冰存3個月

▼1樓冰櫃平時用來冷藏壽司用料,案發後被拿來藏屍。 (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高雄市發生婦人砍死丈夫後,夥同兒子將屍體冰存在冰櫃中3個月。 (圖/記者宋德威攝)

▼大批媒體聞訊到場拍攝。

▲高雄市發生婦人砍死丈夫後,夥同兒子將屍體冰存在冰櫃中3個月。 (圖/記者宋德威攝)

▼藏屍的冰櫃。

▲▼高雄 人妻不滿家暴殺夫冰箱存3個月。(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