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同床不亂來 男趁女網友吃安眠藥後摸乳蹭下體 判6個月

▲台中司法大廈。(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司法大廈。(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19歲小晴(化名)與李男為網友,李男因超過公司宿舍門禁時間,小晴同意他借宿一晚,但李男說「地板髒髒」,2人於是同睡一張床,小晴服用有鎮定安眠效果的抗癲癇藥入睡,沒想到李男半夜把持不住,先是親嘴,再隔衣摸胸、用膝蓋隔褲磨蹭下體,動作太大驚醒小晴,李男賠償1萬元和解,台中地院依乘機猥褻罪判6月徒刑,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李男與小晴是網友關係,2017年11月21日晚上,李男因超過公司宿舍門禁時間,無法回宿,以臉書訊息問小晴是否可借宿一晚,小晴同意,李男在22日凌晨0點到沙鹿區小晴租屋處。

小晴要李男睡地板,但他嫌地板髒,小晴心軟同意讓李男與自己同床,但說好要2人各蓋不同被子,各睡各的,小晴依平時習慣服用有鎮定安眠效果的抗癲癇藥入睡。

但李男見美女就在眼前,一時把持不了,一開始先輕輕撫摸,親吻嘴巴,見小晴沒有反應,隔著衣服撫摸、進而搓揉胸部,再以膝蓋隔褲磨蹭小晴下體,李男因太沈浸在愛撫中,動作太大還是將小晴吵醒,但她當時因服藥恍神,2人並沒有多談就各自睡去。

李男事後傳簡訊向小晴道歉,她不甘受辱,持簡訊為證據向警方報警。台中地院判決,李男犯後坦承不諱,又無前科紀錄,2人以1萬元和解,法官依乘機猥褻判李男6月徒刑,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