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給我才復合」 前女友真的一刀捅進他胸口!

「把心給我才復合」 前女友真的一刀捅進他胸口!(圖/翻攝自大陸FM93交通之聲)

▲男子想要復合,結果被前女友捅了一刀住院。(圖/翻攝自大陸FM93交通之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義烏一名男子慘遭前女友砍捅一刀,原來因為他想和已分手半年的前女友復合,但對方不同意,一氣之下還把刀捅進他心臟,對他說「除非你把你的心給我,我才願意重新在一起。」

義烏市警局上月31日晚間8時接到報案,46歲男子肖強(化名)稱自己身上的傷是被29歲前女友劉芳(化名)所刺傷。警方調查發現,來自陝西的劉芳今年5月到義烏工作,結識肖男後2人成為男女朋友,曾經交往一年,但分手後已經半個月沒有說過話。

事發當天,肖男開車路過佛堂大道,看到劉女獨自一人在路上,便上打招呼,希望對方能夠上車好好談一談,對方便說,「除非願意把心給她」才會同意復合,接著還拿出了隨身的刀,他以為對方只是講講,沒想到真的捅進他胸口。

肖男送醫後診斷,胸部被刺傷,還有「血氣胸」的問題,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由他20多歲的兒子照顧,劉女則因涉嫌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被警方刑事拘留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