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 黑衣男懸吊起重機「幾十呎高空」隨風盪 民眾嚇壞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正值農曆七月,居然連英國倫敦都鬧鬼?英國倫敦地鐵巴金站(Barking station)鬧區附近,日前有路人拍下驚悚的一幕,在一處工地搭式起重機上的最高處,有一男子懸掛在上面隨風搖盪,嚇壞現場許多民眾,直呼男子是不是上吊了。

據太陽報報導,當地晚間,行經該站的路人發現有名男子,懸掛在距離地面數十呎的起重機上,隨著風搖來搖去,驚嚇指數百分百,令人懷疑男子是否特地爬上去自殺。

▲▼英國倫敦地鐵巴金站 (Barking station)的路人,日前看到該站附近的工地塔式起重機上,吊著一名男子。(圖/翻攝自太陽報)

▲起重機上吊著一名男子。(圖/翻攝自太陽報)

一位震驚的目擊者在個人推特上寫道,「根本不能確定這個人是死是活!」其他人也紛紛發表意見,「一個人就懸掛在起重機上!我真的無言。」「他看起來無法解脫自己!」

據報導,事後這名男子自稱是一名攝影師,也是城市探索家,當晚為了拍攝俯瞰市區的景色,於是爬上並吊在起重機上「看世界」,最後雖然自行爬下「安全落地」,仍被當地警方逮捕,調查事情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