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39年小三」打離婚官司! 男竊聽大老婆反被判刑

男女吵架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黃男為了打離婚官司,在妻子家中裝設竊聽器。(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64歲的黃姓男子和老婆小蕙(化名)相處不融洽,39年前就和小三另組家庭,近幾年為了想把小三扶正,開始和老婆打離婚官司,竟然在對方家中裝竊聽器,反遭控告妨害秘密。新北地院近日依妨害秘密將黃判處4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據《聯合報》報導,黃男1979年就出走和小三另組家庭,留下妻子、小孩與父母同住。近年來,他為了扶正小三,開始和小蕙打離婚官司,拿出女方與小舅子的通聯譯文,指小蕙沒有善待公公。不料,也因為如此,才被女方發現在家偷裝了竊聽器。

法院調查期間,黃男坦承在電話裝錄音設備,不過否認是因為想偷聽老婆談話,而是早期為了生意需求才會裝設錄音設備,家人都知道有裝設此裝備;另外,自己也是意外聽見小蕙與小舅子的不孝言論。不過,對於父親的說詞,黃男女兒出庭作證稱,不知家中有裝竊聽設備。

法官採信證人的證詞,認為若小蕙知道家中有錄音設備,在講電話時就會避免一些內容,因此認定被告有竊聽行為,並依妨害秘密將黃判處4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