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的雞被流浪狗咬死 侯友宜捨不得:小雞的飼料錢算我的

▲ 愛雞慘遭野狗咬死 他痛心:請動保處正視浪犬攻擊問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愛雞慘遭野狗咬死 他痛心:請動保處正視浪犬攻擊問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歐昶廷/綜合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青農會長王御庭,6日早上發現在金山寧靜海香草農場的雞舍,遭流浪狗破壞柵欄侵入,雞鴨全數慘遭咬死,其中1隻「工作雞」更在今年5月,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來訪時,一起合照,情況慘不忍睹。對此,侯友宜6日下午看到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不捨地說,「漂亮的工作雞和工作鴨,真捨不得你們就這樣走,小雞養大的飼料錢算我的」。

新北市金山區青農會長王御庭6日早上7時許到雞舍巡查時,赫然發現雞隻橫屍遍野,辛苦飼養的26隻雞、4隻綠頭鴨、3隻紅面番鴨都死了。他說,其中1隻「工作雞」更在今年5月,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來訪時,一起合照,沒想到,附近的流浪狗將雞舍的鐵網柵欄扯掉,這些狗咬死雞鴨並不是餓,只是好玩而已,情況慘不忍睹。

▼侯友宜透過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了解曾經合照的雞被野狗咬死 。(圖/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透過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發現曾經合照的雞被野狗咬死             。(圖/侯友宜臉書)

對此,侯友宜6日下午也透過ETtoday新聞雲看到這篇報導,不捨地說,「漂亮的工作雞和工作鴨,真捨不得你們就這樣走。」他表示,他看了很震驚,找空檔撥電話給王御庭,沒想到王御庭倒先安慰自己,沒照顧好曾抱過的那隻雞。

「生命總是要延續下去,總是要往前看。御庭加油!」侯友宜說,幸好還有九隻小雞養在家裡倖免於難,他除了要王御庭別傷心,也承諾這群小雞養大的飼料錢算自己的。此外,他也跟王御庭約定好,等小雞養大了,要讓他再抱一隻。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