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寶島眼鏡連續8年傳愛 暖心送弱勢學子免費配鏡

【廣編特輯】

【廣編】寶島眼鏡連續8年傳愛 暖心送弱勢學子免費配鏡(圖/寶島眼鏡提供)

圖、文/寶島眼鏡提供

寶島眼鏡因8年前門市一則暖心小故事,開啟了公益配鏡之路,每年捐贈2000付眼鏡予國內清寒學子,「寶島有EYE 視界美好」公益捐贈活動,107學年度再次捐贈2000付眼鏡予衛生福利部,持券至全國寶島眼鏡,除了免費配鏡,也提供完整的驗光、視力檢測服務,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企業一起加入幫助弱勢學生,讓他們有更美好的未來。

寶島眼鏡執行副董事長蔡國平表示,「每年開學季我們發現學生的度數加深的很快,曾經發生有學生拿著老舊的鏡框來做調框,重新驗光後發現度數差了上百度,學生才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家裡不寬裕調一調能用就好,當時該店的店經理自掏腰包的送了這個學生一付新眼鏡,也因為客服接到感謝電話而揭露了這個故事,開啟我們的公益捐贈之路,持續不中斷捐贈了8年,幫助超過1萬5千名的學生。」

對於近年台灣高度近視人口日漸增多,蔡執行說,「因近年國內消費緊縮現象,國人換眼鏡年限提高,而國中、小的發育階段近視度數很容易增加,家長千萬不能忽視孩子的視力問題,開學視力檢查後一定要確認現有的眼鏡是否仍適合繼續配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