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1年!女室友哭窮拖繳卻「爽出國+超奢侈用電」 住7個月閃人他傻眼

▲冷氣。(圖/記者蔡惠如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蔡惠如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與女室友合租1年,怎料對方只住7個月,最近無預警搬走,讓他傻眼又措手不及,而且女生總是嚷嚷著沒錢、拖欠房租,卻能出國旅遊;更氣的是,使用家電的方式非常奢侈,彷彿電費不用錢一樣,對於種種行徑,他不禁感嘆,「拜託這種公主病不守承諾的女孩別再出現了。」

「我的室友今天突然搬走了!」網友昨天在爆怨公社po文提到,當初和室友商量好合租1年,結果對方只租7個月就搬走,押金能否拿回來是一回事,不過女生每個月的房租都拖到最後一刻才繳,跟她反映就說沒錢,「沒錢還有辦法10月出國我也是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女室友說搬就搬還蠻自私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室友說搬就搬還蠻自私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女房客奢侈的用電方式也讓他不敢恭維,網友嘆「電費像不用錢一樣狂用,冷氣、電燈、電腦、除濕機常常開一下就是好幾天才關一次,還要一人一半?而且電費一直以來都是2500起跳。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除非是自己很好的朋友或親人,不然別傻傻的跟陌生人合租,你永遠不知道對方是貓是虎」、「室友真的要慎選= =,有些真的很白爛」、「合租本來就問題一堆」、「還好我貓多,沒人要跟我合租」、「大概是找到男朋友了」、「千萬不要合租+1」、「其實這樣看來好像是解脫~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