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恐當總統? 洪孟楷:農曆7月最毛骨悚然新聞

▲▼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占星師「馬龍」見吳音寧屢登新聞版面,好奇將命盤校對出來,不料一看發現「不得了」,直呼吳音寧命格硬,將來爬到總統高位也是有可能的。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6日表示,「天呀!看到此則新聞背脊一陣涼,這絕對是農曆七月裡最毛骨悚然的新聞」。

占星師馬龍上月2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從去年底到今年初,一直有許多藍營議員、柯文哲妻子想欺負吳音寧,但他對照命盤後一看不得了,「這小姐的命格高,命格硬啊!」註定會受高層賞識、重用,「平常人絕對沒有這種機會」。 

馬龍說,那些不識字的藍營議員、柯妻還想欺負吳音寧,殊不知種種無名的神秘力量正在悄悄運作,不僅打她不死,這種力量還會反彈,「若是吳願意的話,日後從政,參加選舉,真正會『更上一層樓』的就是她!」

對此,洪孟楷表示,先姑且無論算命等行為屬於民間信仰或是個人選擇,只要是以不怪力亂神為原則,都應該給予尊重。但是一個連財報都看不懂的總經理,一個連議會質詢也不願意的傲慢嘴臉,說有機會當總統?到底是這位算命師瘋了還是全國人民瘋了?

洪孟楷說,網路上有個笑話是這樣,一位將軍嫌駕駛開車太慢而與駕駛互換座位,經過哨點衛兵不敢攔車並且急忙通報有「大官」前來,長官問「大官」是誰?衛兵回「不知道,但應該超級大!因為我看到將軍幫這個『大官』開車。」現在明明爭議很大,但是民進黨上下就是力捧力護吳音寧不遺餘力,尤其蔡英文明明知道吳音寧會拉低其民調還是讓她在此位置,一個有總統當靠山的總經理,真是大過頂天了!

洪孟楷指出,看到這則吳音寧當總統的新聞,不但笑不出來,還覺得毛骨悚然。而如果吳音寧身為農產運銷公司的總經理,卻可以規避議會的監督,那麼立法院開議就一定要要求他來報告,想躲?就越要你在陽光下接受民眾的監督,老話一句,「囂張,真的沒有落魄的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