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執政不求進步! 韓國瑜:他們只求「把對手打趴」

▲▼張麗善、韓國瑜。(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鄉親非常熱情、合影留念。(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5日北上雲林縣斗六,陪同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到菜市場拜票,現場非常熱絡,還有攤販熱情送上菜頭、粽子祝賀高票當選;同日韓國瑜還參與婦女座談並在會中指出,民進黨選擇不需自己進步,只要把對手打趴。

身為「雲林女婿」的韓國瑜,太太是前雲林縣議員李佳芬,夫妻倆十幾年都住在雲林縣、長期在地耕耘。韓國瑜表示,對於對張麗善的選情很有信心,因為她與基層、農民站在一起,會努力替大家爭取福利。

▲國民黨代表:許水德、吳伯雄、連戰、蔣孝嚴、高育仁、韓國瑜、馬英九、侯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同日也藉著助選機會,韓國瑜參加婦女團體座談會。據《中時》報導他在座談會中指出,「民進黨原本有2個選擇,一是好好做,獲得人民支持繼續執政;二是不需自己進步,只要把對手打趴,世界沒有第二名,就永遠做第一名,民進黨選擇了後者。」

此外,針對外傳有意邀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副市長的說法,韓國瑜日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就表示,這是傳言,不過對方已同意擔任經濟跟科技發展總顧問,攜手把高雄打造成南方科技首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