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了第四台...父遭兒推倒地「10分鐘後昏迷」 隔2天不治

▲(圖/記者陳凱力攝)

▲老父被推倒在地,嚇到騎車經過的騎士。(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林姓男子與行動不便的老父因第四台未繳費而發生爭執,兩人爭執到家門口,林男一怒之下將父親推倒在地,林男雖試圖將父親拉起,但氣頭上的父親也明顯不買帳,躺在地上好一陣子且拒絕就醫,未料父親回到家後開始出現嘔吐症狀直到昏迷,4日宣告不治。檢警相驗,發現林父頭部有明顯外傷合併腦挫傷,初步研判是顱內出血造成器官衰竭致死,至於林男是否涉嫌過失致死,將待6日解剖報告出爐後釐清。

46歲林男與79歲父親相鄰而居,父親與弟弟同住,2日早上10點多,父親發現第四台無法收看,質問林男為何沒繳第四台的錢,父子兩人劇烈爭吵,林男與父親發生推擠,混亂中動手推了父親一把,父親重心不穩往後倒,林男自己也失控倒在父親身上,此時林男兒子聽到吵鬧聲也跑出來查看,見狀隨即跑去找叔叔求救。

林男弟弟第一時間原想叫救護車,但遭父親拒絕,表示並沒有不舒服,林男弟弟便即將父親扶回家休息,未料10分鐘後,林男弟弟發現林父在廁所嘔吐昏迷,才趕緊叫救護車將父親送醫,經過2天搶救後,林父4日仍宣告不治,家屬才將這起意外事件告訴警方。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男與父親發生拉扯後,父親後腦朝下倒地撞頭,但當下並沒有異狀,隨即由林男弟弟扶回住處休息。

檢警相驗發現,林父頭部有明顯外傷,初步研判有顱內出血情形,在第一時間未送醫治療導致器官衰竭死亡,至於死因是否與林男推倒在地有關,則將待法醫進一步解剖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