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打爛iPhone X…吸入「暗黑碎屑」秒吐 網傻眼:蘋果汁嗎

▲▼他打爛iPhone X…吸入「暗黑碎屑」 網傻眼:蘋果汁好喝?(圖/翻攝自YouTube/TechRax)

▲YouTuber總能發想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題材。(圖/翻攝自YouTube/TechRax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r「TechRax」經常上傳破壞科技產品的影片,他日前將iPhone X放到果汁機內,等到手機變成黑色碎屑後,他居然加了些水,並使用可以過濾雜質的吸管吸進嘴裡,他形容這個味道令人討厭,影片引起熱議。雖然他並沒有吞下這杯「暗黑果汁」,但許多網友都不解他的行為,還有人留言「蘋果汁好喝嗎?」

TechRax的訂閱人數高達623萬,簡介處寫道「自從2011年開始粉碎科技,哦是的,我也是名烏克蘭人。」喜歡搞怪的他,先前就曾把蘋果、三星的手機放在果凍中,或拿榔頭敲碎,這次他決定把iPhone X打爛,他還強調果汁機具有渦輪加速技術,力量非常強大。

等到iPhone X變成黑色碎屑後,他再把殘破不堪的iPhone X裝到小碗裡,並加了點水,可以看到小碗冒著泡泡,這名YouTuber則說他聞到強烈的氣味,「這看起來不太安全!」隨後,TechRax再把吸管插到溫熱的碗中,他先前告訴觀眾說他不會吞下去,而才剛把詭異的液體吸到嘴內,他就立刻吐到桌上,並準備要去漱口。

進行這項實驗時,TechRax的電風扇還突然掉到桌上,所幸他沒有被砸中。對此,網友評價兩極,有人就說「我真希望風扇砸到他」、「去看醫生吧」;但也有人認為影片無傷大雅,只是幽默的呈現,「這是他製作蘋果汁的方式。」

《太陽報》警告,iPhone X含有各種人體不能消化的物質,所以一般人請勿在家嘗試這個方式。事實上,TechRax過去還曾拿出電鋸,鋸斷iPhone X的「額頭」,螢幕瞬間發綠光,呈現死機狀態。

除了惡搞科技產品,TechRax為了消暑,也曾打造「可樂泳池」,在自家後院的泳池裡加入約5678公升的可口可樂,接著倒入一大桶的曼陀朱,讓這座黑色泳池瞬間充滿大量氣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